【终夜】校园AU 1

“夜枭!我这次一定可以通过了!”

大二的开学,补考完毕的终极人兴冲冲回到了宿舍。

自从终极人在上学期的期末考挂了所有的科目后,他经历了一个痛苦的假期。在他不断地劝说下夜枭答应给他开个小灶,条件是终极人必须请夜枭一个月的三餐,而且必须每顿有两荤。

“嗯……考题很简单?”埋在书堆里面头也没抬的夜枭随口问道。

“我把所有空都填了!一定会过的!”

“前列腺长在在哪里?”夜枭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猫头鹰款眼镜,认真地问道。

终极人挠了挠脑袋,不太确定地回答道:“卵巢后面?”

 

沉默着对视三秒以后,终极人开始拜托夜枭在熄灯后和他一起闯批卷老师的办公室。

他们该科目的老师是超女王。

夜枭觉得这个主意不错,于是严肃地拒绝了。

他是要搞大事情的,怎么能老陪着终极人为了一门考试的分数浪费时间呢。

 

不过最后他还是去了,至于理由嘛,他高兴。

 

事实上,终极人能进这所远近闻名的高级医学院也有夜枭大半,哦不,全部的功劳。

一开始学校拒绝了他们这种有黑历史的同学来报考,不过面对夜枭各科满分的成绩单以后教务处的工作人员一致决定——

“是他!必须收!错过这么优秀的同学那是整个学校的损失!”

 

“我觉得他们对我们有歧视。”一起回家的终极人对着夜枭抱怨道。

“并不,事实上没有我们。我通过了,而你没有。”夜枭喝完手中握着的饮料的最后一口,随手一扔投进了路边的垃圾桶里,“承认吧,终极人,你就是蠢而已。”

 

最后夜枭还是瞒着终极人以“不让终极人进来我就炸了你们学校”威胁校方帮着他通过了测试。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终极人第一时间就跑到夜枭家嘚瑟了:“你看,我就说吧,我一点不蠢!”

夜枭瞟了一眼终极人手里的红色纸张,又继续低头看起了自己的书。

 

不能经常和弱智相处,会变蠢的。

不然为什么等终极人一走开,他就忍不住露出了笑容呢。


Fin

评论(1)
热度(81)

拜托请给我更多留言!!๑•̀ㅂ•́)و✧
微博:w沉迷在超蝙的蜜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