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脑洞

小记者看上了隔壁城的布鲁斯,就天天骑着自己的破自行车去给布鲁斯送各种吃的,还都是热腾腾的,吃着不伤胃的。
他当然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是超人啊,谈恋爱第一步就必须是你猜我我猜你才好玩嘛。
布鲁斯每天都能看到这个笑容灿烂的壮小伙守在自家办公楼下,蹬个破自行车的样子还挺养眼。
那青年还时常有礼貌地捶捶他超贵超贵的豪车车窗,对着布鲁斯露出他加班加点以后拿到奖金般晴朗的笑容。
布鲁斯就想了啊,哇塞这个人好单纯好不做作,跟别个那些求职的妖艳贱货完全不同。
于是他就给了克拉克一份韦恩集团的工作。
然后被拒绝了。
言情的套路都是这样的,钓你,等你上钩就不睬你。
布鲁斯摇上车窗时夹到了克拉克的手,对方笑着表示我可以来兼职吗,职位是你的男朋友。
布鲁西宝贝纵横商场那么多年,第一次看到这种一辆自行车当嫁妆就胆敢泡他的人,厉害了啊。
后来阿福就很支持他们搞在一起,毕竟这个大小伙特能干事,缝缝补补的针线活和家里修水管这种粗活样样拿手。
布鲁斯有带小记者去那些高级场所见世面,就像有钱大佬向乡巴佬显摆自己有钱那样,而且这个乡巴佬还想泡他。
怎么着按套路他也得泡回去啊,而且一般不都是有钱的有一堆乱七八糟情史的大帅比看上白莲花才对嘛。
后来他就喝的很醉,愣是要骑克拉克肩上摘星星看月亮,还扯人家眼镜和刘海,那种第二天回想起来他绝对要把克拉克扫地出门掩盖自己丢脸的行为一股脑儿全做了。
克拉克也没反对,抱着喝醉的布鲁斯就飞了。
但是人喝醉了头脑不清醒啊,布鲁斯看自己离地了就开始挣扎,不过很快他就开始缩起来的,因为冷,太冷了。
挂着鼻涕特没形象的往克拉克身上蹭,跟捂着火炉似的。
克拉克就亲布鲁斯通红的鼻尖,太可爱了,忍不住多亲几下,一边亲还一边思考该怎么面对清醒以后的布鲁斯。

评论(1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拜托请给我更多留言!!๑•̀ㅂ•́)و✧
微博:w沉迷在超蝙的蜜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