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规心动》

《非常规心动》

分级G

超蝙 

梗概:一只暗恋超的蝙与突然失去超能力的(原)异性恋超猛然发现自己是个gay并碰撞出爱情火花的故事。


正文

夜幕下的星空静谧而美丽。漫漫长夜,他曾同另一个人一起仰望,他们彼此贴近、亲吻,他听到了胸膛里滚烫的心跳声。

然而现在的他被魔法射线剥夺了飞翔的自由,还有别的超能力。像是一个恶毒的诅咒,叫嚣着他此刻的无能与愚蠢。

蝙蝠侠沉默着给他做完了惯例的身体检查,并且告诉他这一切都只是暂时的。然而从蝙蝠侠愈发铁青的脸色看来,任谁都知道了这只是一个象征性的安抚罢了。

连联盟的最强大脑都无法解决的事,似乎也只剩下祷告命运的垂怜这个选项了。

他第一次觉得那平素散发着温暖的黄色太阳光那么刺目。象征光明的存在也让他直视了连接阴暗的起点。

这次恐怕会换成神奇女侠来开导超人了,克拉克有些苦涩的想。

但他并不希望这样。

当他意志力薄弱时,他透过荆棘的梦魇看到了一颗跳动心脏的最终结局,它被狠狠砸落在地上,侥幸逃过了四分五裂的蹂躏,却被飞扬而起的尘土与污垢覆盖。它被憎恨腐蚀成了一块肮脏的行尸走肉。

于是他匆匆离开了联盟。

他想象自己过去不受重力束缚的感觉,如同渴望一个受诅咒噩梦的终结,或者是祈祷某种重新开始的第一个章节。

可是无情的风没有了往日的顺从,反而像张厚重的蛛网一样包裹住他,被可怖恶魔反噬了的红色披风从天空中急速坠落下去。

摔下去,摔下去,像失去翅翼的鸟类坠落谷底,耳边呼啸而过的风声撕扯着他愤怒而绝望的灵魂。鄙夷的唾弃,弱小的恐惧,以前徘徊、萦绕在他脑内阴暗角落的影子蠢蠢欲动了起来。

当他被蝙蝠侠接住的时候超人以为自己会迎来对方的冷嘲热讽,甚至是暴怒的殴打。

然而都没有。

他被蝙蝠侠拯救了,完好无损。

这个人类又一次展现出比他还要强大的坚强。他诞生于一个自暴自弃的城市,罪犯在那里比乞讨者还要常见,整个空间都弥漫着漂泊无依的腐臭空气。

那个漆黑色的披风在夜里撰写下恐惧,邪恶与疯狂用子弹将他贯穿。日益苍老的破损身体却不知退却,被遗弃的刀刃也嘶鸣着吸吮过蝙蝠侠的鲜血。

“你不必急于证明什么。”沙哑的、低沉的嗓音从蝙蝠侠的面罩之下传来,被风拉扯成一支诡异而变调的曲子。“联盟需要你,人类需要你。”

他试图去辩解,去看透黑色面罩下的表情,去猜透蝙蝠侠每句话背后的深层内涵。“你甚至从没拥有过超能力。”

“我有,超人。”那个人掀开了自己的遮掩,“我从不放弃。”

咚。

咚咚。

像是隆冬冰封河川下突然裂开了缝隙,像是隔着厚重的雪层悄然绽放的芬芳,像是被碾碎的静物余留的剪影……

空旷的山谷里克拉克的心脏陡然拔高了振动地频率。

他以为爱情是无私的给予、是同类的理解、是某些不可明说的激动与热切。

爱情是心跳。

爱情是那个人面无表情的、疏离伪装下的心跳。它们从亘古的时光里传来,它们从炙热的心脏里传来。

他听见了。

他听见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

海鸥拍打了一下潮水渐渐远去的煽翅之声;晚霞的余晖披在古老的礼堂上,细微的灰尘在那些光束里舞动碰撞着奏响了回荡的钟鸣。

爱情是那一声声不规则的心跳。

 

Fin


评论(9)
热度(48)

拜托请给我更多留言!!๑•̀ㅂ•́)و✧
微博:w沉迷在超蝙的蜜罐里